火車票遺落公交上 發車前半小時司機接力送回

發佈時間:2018-09-12 15:24:49  |  來源:華龍網  |  作者:劉艷 彭洋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今(11)日上午8點半左右,來重慶探親的劉女士在南坪乘公交841路前往重慶北站乘坐火車,不慎將裝有身份證、火車票的背包遺忘在公交車上,等她發現時,其乘坐的火車還有不到1小時就要發車。劉女士忙拔打了公交服務熱線求助。

接到資訊,841路調度員陳麗華立即通過智慧調度系統搜尋劉女士乘坐的車輛資訊。“當時正值運作高峰,劉女士乘坐的車輛已從重慶北站再次往南坪方向出發。”陳麗華説,她忙利用車載調度系統發送資訊,將情況告訴駕駛員張師傅。張師傅利用車輛到站停靠的間隙,在車廂後排位置找到了劉女士遺失的背包。

包雖然找到了,可等張師傅從南坪方向再駛到重慶北站,火車早已開走。為儘快將背包交給劉女士,張師傅在唐家院子公交站附近將背包轉交給了同線路前往重慶北站的駕駛員。

不久,劉女士的背包被帶回到重慶北站。此時,距離火車發車只有半小時。拿回背包,劉女士連連表示感謝。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