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節首個“警保聯動”車駕管社會服務站正式上線

發佈時間:2018-09-07 14:01: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蕾  |  責任編輯:吳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國網9月7日訊  近日,由奉節縣公安局交巡警大隊與中國人保奉節分公司共建的首家警保聯動車駕管社會服務站在中國人保奉節分公司正式對廣大市民服務。

據了解,該服務站不僅為人保客戶辦理保險業務,還能為車主辦理核發免檢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限重慶籍機動車)、核發臨時行駛車牌號(限轄區內臨時號牌)等車駕管業務,為群眾提供了“便捷一站式”服務,有效避免群眾“兩頭跑”的麻煩,真正實現讓群眾少跑腿,讓資訊多跑路。

“共建‘警保聯動車駕管社會服務站’是奉節縣公安局交巡警大隊和中國人保奉節分公司積極踐行公安部‘放管服’改革20項重要舉措,深化以人民為服務中心,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嚮往的現實舉措。”奉節縣公安局交巡警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服務站的建立,將進一步方便廣大人民群眾辦理車駕管理相關業務,有效提升人民群眾在新時代下的幸福感與獲得感。(李蕾)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