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美黃河行】 “壯美黃河行暨2018網上看河南”網路主題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2018-09-03 19:55: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單榕  |  責任編輯:孟超
分享到:
20K

 中國網93日訊 (記者 單榕)9月3日上午,“壯美黃河行暨2018網上看河南”媒體採訪主題活動在河南三門峽正式啟動。來自中央新聞網站和河南省網路媒體的20多家媒體將展開為期一週的網上主題宣傳,共同見證黃河沿岸今夕巨變,黃河沿岸城鄉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生態文明理念取得的顯著成效和生動實踐。

 

在為期一週的採訪活動中,記者們將走進三門峽、洛陽、焦作、鄭州、開封、濮陽、新鄉,實地採訪三門峽黃河水利樞紐工程、黃河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黃河濕地自然保護工程、黃河大橋等。

 

採訪活動緊緊圍繞生態環境保護、社會經濟發展、決勝脫貧攻堅等重點工作,聚焦黃河生態保護治理,大力宣傳黃河水利工程建設和黃河生態保護治理,在改善沿岸城鄉生態環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質、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大力宣傳黃河沿岸今夕巨變,全面展示黃河沿岸城鄉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生態文明理念取得的顯著成效和生動實踐,促進生態環境品質不斷改善,加快建設生態文明的現代化國家。

 

採訪活動由中央網信辦傳播局、水利部黃河水利委員會主辦,河南省委網信辦、河南黃河河務局承辦。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