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鹹古國”邀您開啟“心靈之旅”

發佈時間:2018-07-23 15:48: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荊曉強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國網7月23日訊(周益清)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重慶市旅遊發展大會精神,結合“全力打造重慶旅遊業發展升級版”的要求,宣傳推介巫溪縣特色旅遊品牌,推廣“巫鹹古國 心旅巫溪”的旅遊形象,7月23日,巫溪縣人民政府在重慶JW萬豪酒店隆重召開2018年巫溪縣(重慶)旅遊推介會。重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秦定波、市場推廣處副處長王曉林、巫溪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陳寒冰、渝中區旅發委副主任王中敏、重慶海外旅行社等80多家重慶知名旅行商和新華社、中國網、重慶日報等20多家主流媒體出席了本次會議。

“天地靈巫,融水匯溪”。巫溪,靈山秀水,資源富集,是“三峽庫區的生態明珠”。陳寒冰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巫溪縣委、縣政府堅持以“旅遊興縣”發展戰略為指引,堅持不懈,奮力前行,繪旅遊藍圖,抒發展新篇,“全域旅遊示範區”畫卷正徐徐展開。全縣7大景區、180余個景點,以大寧河為軸,以紅池壩景區、陰條嶺自然保護區為翼,呈“一帶兩片”分佈,500余個鄉村旅遊接待點鑲嵌其間。旅遊富民利民內生動力不斷增強,旅遊經濟支柱作用日益凸顯。

記者見到,推介會現場氣氛熱烈,高潮不斷,互動抽獎環節穿插在推介當中,景區門票、紅池壩木屋別墅住宿券、西洋參等多種類型的精美獎品受到前來現場參會人員的喜愛,大家參與度熱情高漲。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會上,巫溪以別開生面的詩朗誦形式—“我們的媽媽叫巫溪”,擬人化講述推介了擁有4000餘年制鹽史曾創造出“一泉流白玉 萬里走黃金”輝煌的寧廠古鎮、歷經了1800餘年歲月滄桑的大寧古城、有著“百里畫廊”“天下第一溪”美譽的大寧河、號稱“東方的阿爾卑斯”春申故里紅池壩國家森林公園以及“重慶第一深谷”蘭英大峽谷等景區景點,贏得現場一片稱讚。

記者獲悉,今年8月,巫溪還將舉辦第三屆大寧河國際漂流節,屆時將有漂流的國際精英挑戰賽、團體公開邀請賽等,在節會期間遊客還可以領略到原生態的原創山歌比賽、萬人烤魚宴、巫文化論壇等豐富的特色活動。

這個夏天,如果您覺得累了,請到巫溪去。去體驗紅池壩養生休閒之旅,乘著一抹清涼,行走在山水草原間;去巫溪體驗山野鄉村體驗之旅,吃著特色農家菜,聽聽黃桷樹下的故事會,體驗逍遙開懷的慢生活。這個夏天,如果您覺得睏了,請到巫溪去。去巫溪體驗大寧河尋根獵奇之旅,一起下水去,在大寧河的激流險灘中尖叫;去體驗峽谷觀光探險之旅,看臥佛吟峰,登“萬步雲梯”,聽晨鐘暮鼓。“巫鹹古國”,邀您開啟“心靈之旅”。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