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張裕攜手姜文大片 《邪不壓正》觀影品鑒會在渝精彩上演

發佈時間:2018-07-23 11:23: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益清 陳琦  |  責任編輯:荊曉強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國網7月23日訊(周益清 陳琦) 中國第一個幹紅品牌張裕解百納打破傳統行銷模式,攜手姜文大片《邪不壓正》,創新性的用紅酒來感受電影魅力、品讀歷史味道。7月20日,“相信中國味 國貨當自強”張裕解百納&《邪不壓正》觀影品鑒會在重慶英皇電影城舉行,活動吸引重慶葡萄酒愛好者、經銷商和媒體等百餘人參與。活動中,來賓們品味張裕解百納的傑出産品,在酒香中觀看電影《邪不壓正》,度過了一個特別的下午。

跨界行銷 張裕碰撞電影大片

活動中,在張裕先鋒葡萄酒培訓學院專家的帶領下,來賓們先後品嘗了張裕解百納的特選級第八代、黑金,大師級和珍藏級四款傑出産品,感受到頂級國産葡萄酒的卓越口感。作為《邪不壓正》官方衍生合作夥伴,今年7月張裕跨界姜文電影,推出張裕解百納《邪不壓正》限量典藏版。在場嘉賓所品的美酒,即源自此次的聯名款。據悉,限量典藏版全球僅有3000套,具有特別的珍藏價值。

除了美酒,此次觀看的電影也非常有看點。《邪不壓正》以1937年的北平為背景,是姜文繼《讓子彈飛》和《一步之遙》之後執導的“民國三部曲”終章。與傳統的品牌植入電影大片不同,此番張裕解百納攜手姜文大片,將張裕的品牌歷史與電影的故事背景深度結合,被業界視為品牌跨界行銷傳播的一大經典。

一位參加觀影活動的來賓告訴記者:“品美酒,看電影,玩遊戲,還能贏大獎。整個體驗過程,讓人不由自主、覺得非常有趣,活動和電影情節結合得非常好,非常有創意。也讓我們對張裕這個中國的品牌歷史有了一個更加宏觀、具體的了解。”

全球“網紅”張裕 彰顯中國品味魅力

“看中國大片,品中國紅酒,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經典國貨的魅力!”一位觀影的經銷商感嘆道。張裕解百納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主題為“相信中國味 國貨當自強”,旨在形式新穎的文化傳播行動和通過實實在在的品牌體驗活動,進一步喚醒大眾對國産品牌的重新認識與充分認可,把一個國際化、品質化的張裕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作為中國第一個幹紅葡萄酒品牌,張裕解百納歷經九代傳承,擁有80多年的歷史積澱。早在2006年,張裕解百納就被英國皇室的酒水供應商維特羅斯列入採購名單,成為首個打入歐洲主流市場的中國葡萄酒品牌;在2009年,更是被評為“全球30個頂級葡萄酒品牌之一”;世界三大酒評家之一的傑西絲•羅賓遜在品飲之後也打出了16分的高分(相當於法國二級名莊分數)。

據了解,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國外社交平臺上,張裕解百納儼然是一款“網紅酒”,世界各地消費者都在紛紛為這款中國風味打call。截至今年2月底,張裕解百納全球銷量累計已突破5億瓶,並進入歐洲5000家超市銷售,成為暢銷世界的超級大單品之一,是真正走向世界的國貨品牌,已成為中國風味在全世界的代表之一。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