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牽手”永川助力重慶交通建設

發佈時間:2018-07-20 11:18:00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荊曉強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永川區政府區長羅清泉、中鐵二十一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彥旭為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銘牌揭幕。新華網發(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供圖)

image.png

永川區委書記滕宏偉在座談會上講話。新華網發(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供圖)

image.png

中國鐵建重慶投資集團公司總經理王中岐在座談會上發言。新華網發(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供圖)

image.png

中鐵二十一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莊紀棟在座談會上講話。新華網發(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供圖)

image.png

圖為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吳蘭青在座談會上發言。新華網發(中鐵二十一局集團五公司供圖)

7月18日,中鐵二十一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落戶重慶永川區,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將立足永川,加快建設重慶合川——璧山——江津高速公路、渝黔高速公路、重慶地鐵十號線等項目,助力重慶交通網路建設。

當天,重慶永川區委、區政府及各部門與中鐵二十一局共同召開了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入渝五週年及落戶永川座談會,在座談會上雙方就進一步加快永川一環路、農村道路網等公路建設項目進行了磋商,並就並就立足永川助力重慶交通建設達成了共識。

據了解,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入渝五年來積極參與重慶交通建設,目前在重慶境內正承建的項目包括重慶地鐵十號線,合川——璧山——江津高速公路、渝黔高速公路、合川——潼南——安岳高速公路等項目,合同金額近60億元。

中鐵二十一局五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鐵建不僅是重慶高速公路網、地鐵線路的參與建設者,也是投資者,正在承建的多條高速公路都採取集團投資公司投資、建設公司建設運營、政府回收的PPP模式。公司希望通過PPP模式深度參與重慶交通網路建設,為重慶交通發展做出一份貢獻。

此外,入渝五年來,中鐵二十一局以重慶為基地,施工足跡遍佈全國:先後參建了津秦、寶蘭客運專線;蘭新、商合杭、濟青、魯南、濰萊高鐵等一大批國家重點工程建設,完成施工總産值達200多億元。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