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恢復晴曬模式 預計今起最高溫達34-35℃

發佈時間:2018-06-19 09:05:09  |  來源:中國天氣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本週工作日北京熱熱熱最高溫35℃ 週末又有雨水來襲

中國天氣網訊 端午小長假一過,北京馬上恢復晴曬天氣,工作日熱熱熱。預計今起(19日)四天都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午後氣溫高,最高氣溫可達34-35℃,紫外線照射強,人體感覺較悶熱。週五夜間至週日,新一輪降雨將來襲。

資料圖:5月31日,北京遭遇高溫天氣。 中新社記者 張宇 攝

昨天是五月初五端午節,北京部分地區迎來雷陣雨。監測顯示,18日13時至20時,全市平均降水量1.3毫米,城區平均0.1毫米,西南4毫米,西北2.2毫米,東北0.1毫米,東南0.1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現在門頭溝區玉皇廟,達39.2毫米。門頭溝、石景山區還出現6級以上暫態大風,延慶局地降小冰雹。

端午小長假一過,北京馬上恢復晴曬天氣,工作日熱熱熱。根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佈的最新預報,今日白天多雲轉晴,早晨有輕霧,北轉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32℃;夜間晴間多雲,南轉北風一二級,最低氣溫20℃。

明天起到週五白天,北京也都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午後氣溫高,最高氣溫可達34-35℃,紫外線照射強,人體感覺較悶熱,需做好防暑防曬措施。

不過,週五夜間至週日,新一輪降雨將來襲,又是大家熟悉的“一到週末就下雨”,提醒北京的朋友及時關注臨近預報,注意出行安全。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