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縣原火電廠煙囪及冷卻塔成功爆破拆除

發佈時間:2018-05-24 13:02: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黃姝穎 趙軍 余鴻  |  責任編輯: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圖為忠縣原火電廠煙囪及冷卻塔(雙曲線型)昨日爆破拆除時的起爆瞬間

中國網5月24日訊(黃姝穎 趙軍 余鴻)忠縣原火電廠利用煤炭作為燃料發電,是三峽工程淹沒區所涉神溪口火電廠及羊子岩等9處水電站的移民復建替代工程。這個火電廠于1997年在現忠州街道蘇家社區建成,裝機容量2×12000千瓦。2005年4月23日,忠縣原火電廠關閉。今年1月,恒大集團在忠縣原火電廠所在地實施園林式居住社區項目建設,需拆除煙囪及冷卻塔等設施設備。

在昨日10時進行的爆破作業中,煙囪起爆後即轟然倒地。18時40分,按照相關爆破施工預案,冷卻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縣領導甘露現場指揮爆破拆除工作。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