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州區委書記冉華章:紮實推進鄉村振興推動“三農”發展邁上新臺階

發佈時間:2018-05-24 12:47: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雷雨露  |  責任編輯:
分享到:
20K

中國網5月24日訊 日前,開州區委書記冉華章主持召開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在市委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審議《重慶市開州區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行動方案》。

會議指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黨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新時代做好“三農”工作的總抓手。市委書記陳敏爾在市委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的講話,就全市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行動計劃提出了具體要求,為我們推動鄉村振興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區上下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開州是農業大區,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落實中央、市委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又是推動開州“三農”發展的現實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深刻理解和把握好鄉村振興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對標對表中央和市委決策部署,科學制定戰略規劃,著眼長遠,把準方向,突出未來三年,理清戰略思路和規劃設計。要結合實際,著力解決好鄉村振興實現路徑問題,通過吃透上情、掌握實情、摸準問題、找到辦法,夯實農業農村發展基礎,紮實推動鄉村全面振興。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充分發揮鄉村振興戰略行動工作領導小組統攬全局的作用,加強協同配合,主動作為、形成合力、持續用力,紮實推進鄉村振興,推動“三農”發展邁上新臺階。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全市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工作會議、旅遊發展大會、深入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加快建設山清水秀美麗之地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等會議精神,研究開州區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雷雨露)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