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嗎 在重慶也能吃到正宗螺螄粉

發佈時間:2018-05-23 14:36:39  |  來源:華龍網  |  作者:華龍網  |  責任編輯:
分享到:
20K

這兩年螺螄粉火遍全國,又臭又辣的魅力無人能擋,小編為大家找到了幾家店,讓喜歡螺螄粉的朋友們在重慶也能吃到正宗味道!

福記柳州螺螄粉

這家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兩路口輕軌站外面,非常方便。而且這家店的功能表比較豐富,除了螺螄粉還有重慶小面和桂林米粉。招牌特色是鴨掌螺螄粉,強烈推薦。

地址:渝中區長江路1號(兩路口軌道站四號出口右手下行一分鐘張國富紀念碑右下方20米)

陳記柳州螺螄粉

陳記的湯超好喝!店裏有賣涼糕,涼糕加螺螄粉也是不錯的組合。這家的粉很軟,但是非常勁道,吃起來很爽。粉的味道不是很辣也不是很臭。碗裏除了螺螄粉必備的配料和青菜之外,還有黃花菜。他家店面很整潔,裝螺螄粉的碗也很好看。

地址:渝中區龍湖時代天街D館旁,時代匯13棟

雙雙幹撈粉

這家店面非常小,但很整潔。粉的口感非常好,湯底很油,味道也特別臭,價格相對高一點。上菜速度很快,最重要的是它開在小吃街裏面,周邊還有各種美食,螺螄粉配各種小吃應該也很不錯。

地址:江北區觀音橋星天廣場3樓好吃街內

王味螺螄粉

這是一家樓店。粉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湯底味道比較寡淡,配菜相對較少,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這家店在網上有很多好評,老闆夫妻倆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地址:沙坪壩區華宇時代星空9-9(輕軌沙坪壩站2號出口賽博樓上9樓)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