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健:痛失三肢不自棄 人生有愛見彩虹

發佈時間:2018-05-23 13:26: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國網5月9日訊 26 歲是所有年輕人正當風華正茂,年輕有為、拼搏奮鬥的年紀,而襄陽市谷城縣的張健卻在自己的26 歲那年,因一場意外工傷,痛失三肢。倔強的漢子,在看到自己僅剩一條左胳膊並經歷“絕望”之時,又暗下決心與這“生不如死”的命運抗爭,終於他又站起來了!

張健小時家境困難,在16 歲時便外出打工,雖然是普通的工人,但他仍然用自己的雙手為家裏撐起了一片天。2011 年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一年後跟女孩結了婚就做了到府女婿,並且順理成章的有了孩子,生活還算美滿。就在為這小小家庭努力拼搏時,2014 年4月20 日忽然一場飛來橫禍,竟意外工傷,張健的四肢被攪拌機嚴重攪傷,當時就血肉模糊,四肢傷勢及其嚴重,送至醫院後,整個人就已慘不忍睹。一個健全的年輕小夥,就此失去了雙腿和右臂,家人已無法承受,何況他本人?這美滿的家庭瞬間崩塌。在醫院救治了一個多月後,拖著他僅剩的一條胳膊回家了,墮落、無助、悲痛、甚至想過離開這沒有意義的人世,但他還有剛剛1 歲的孩子,以及漸漸年邁的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安慰阻止了自己想死的決心。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與妻子慢慢有了隔閡和矛盾,漸行漸遠……孩子還小,父母漸老,家裏的重擔今後由誰去但?這一家老小加上自己今後該怎麼辦?

1  2  >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