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

發佈時間:2018-05-22 09:58:06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孟超
分享到:
20K

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簡稱數博會),作為全球首個大數據主題博覽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2017年正式升格為國家級博覽會,現已成長為全球大數據發展的風向標和業界最具國際性、權威性的平臺。

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突出“全球視野、國家高度、産業視角、企業立場”的辦會理念,堅持“國際化、專業化、高端化、産業化、可持續化”原則,在“數據創造價值 創新驅動未來”的大會主題下,以“數化萬物 智在融合”為年度主題,舉辦“同期兩會、一展、一賽及系列活動”。“同期兩會”即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與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以下簡稱電商峰會)同期舉辦,其中,數博會包含1場高峰會議、開(閉)幕式、8場高端對話、50余場專業論壇,電商峰會包含1場主論壇、8場分論壇、年度盛典以及CEO沙龍活動。“一展”即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專業展,展覽面積達6萬平方米,共設置了國際綜合館、數字應用館、前沿技術館、數字硬體館、國際雙創館、數字體驗館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夥伴城市展區。“一賽”即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融合創新·人工智慧全球大賽。“系列活動”即在數博會期間以企業為主舉辦的各類活動、大數據發展成果觀摩、“數博會之旅”、“數谷之夜”、系列成果發佈展示等活動。

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將於2018年5月26日至29日在多彩貴州·爽爽的貴陽舉辦,將圍繞大數據技術創新與最新成果,探尋大數據發展的時代變革,打造高端專業的大數據交流交易服務平臺。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