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總編富康年:用人文精神滋養國人素質是我們的追求

發佈時間:2018-03-20 11:44: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2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代表通道”集體採訪活動。全國人大代表富康年接受採訪。中國網 鄭亮 攝

       中國網3月20日訊 (記者 郭澤涵)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代表通道”集體採訪活動。全國人大代表、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讀者雜誌社社長、總編輯富康年表示,“內容為王”是指文化産品要走在前面,更要提供有品質的內容。中國網現場直播


       富康年説,“內容為王”既然是“王”,就要走在前面,文化産品應把社會效益放在前面。還要提供真正有營養、健康、有品質的內容,提供高品質的資訊,使內容在與時俱進中産生引領價值。


     “靠雷人的標題,極端的觀點和偏見的情緒,吸引眼球而帶來大量流量的媒體,現在也紛紛向真實的故事、理性的觀點和專業化的內容方向回歸,這是必經之路和必歸之路。”


       媒體人要運用更好的新技術打造新業態,發掘更多鮮活生動素材,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為這個時代鼓與呼。“這是一份責任,更是使命,也是企業做強做大的不二選擇。”富康年強調。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