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庭聰代表:建議簡化細化粵港澳稅制 讓投資者更方便

發佈時間:2018-03-20 11:45: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雷瀅  |  責任編輯:魏博
分享到:
20K

3月13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代表通道”採訪活動。中國網鄭亮 攝

中國網3月13日訊(記者 雷瀅)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日舉行“代表通道”採訪活動。全國人大代表、南旋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表示,現在粵港澳稅務有四個稅制,廣東的稅制、淺海的稅制、香港的稅制和澳門的稅制都不一樣,希望在稅制方面儘量簡單、細化,這樣投資者能更加方便。 

王庭聰建議,第一,希望把港澳同胞的回鄉證細化系統,跟內地的身份證連在一起,方便他們以後在廣東工作和創業。

第二,關於稅務問題,因為現在粵港澳的稅務有四個稅制,包括有廣東的稅制、淺海的稅制、香港的稅制和澳門的稅制都不一樣的,希望在稅制方面儘量簡單,儘量細化一點,投資者能更加方便一點。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