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馬本月底開跑 五百跑者預熱照母山

發佈時間:2018-02-08 14:02:40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新華網  |  責任編輯:閆景臻
分享到:
20K


2018重慶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底正式開跑,其預熱賽日前在照母山舉行,五百餘名跑者參加。新華網發


2018重慶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底正式開跑,其預熱賽日前在照母山舉行,五百餘名跑者參加。新華網發

新華網重慶2月7日電 2018重慶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底正式開跑,其預熱賽日前在照母山舉行,五百餘名跑者參加。

據重馬組委會介紹,“2018長安汽車重慶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25日正式開跑,本次預熱賽旨在傳遞健康生活理念,為月底的重馬打響“第一槍”。

在重慶照母山,五百餘名跑者參加了此次預熱賽,分別設置了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及五公里的迷你馬拉松。參賽者身著艷麗的賽服,雖天氣寒冷仍精神抖擻,主要以80後和90後的年輕人為主,也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感受馬拉松氣氛的家庭。

為保障此次預熱賽,主辦方之一的長安汽車組委會在現場配備了急救醫護人員和必備藥品、設備,並就參加跑步的健康知識進行了普及宣傳。

經過預熱賽激烈角逐,半馬和迷你馬的男女組各前三名分別獲得免費參加重馬的名額,另外四位跑友也抽得幸運大獎,可免費參加月底的重馬。

重慶國際馬拉松與北京馬拉松、廣州馬拉松和武漢馬拉松是中國馬拉松四大大滿貫賽事。(完)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