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豐都普降瑞雪 如畫美景惹人醉

發佈時間:2018-01-31 11:34:59  |  來源:新華網重慶  |  作者:林登周  |  責任編輯:閆景臻
分享到:
20K

新華網重慶1月9日電 從豐都縣旅遊局獲悉,連續幾日,豐都高海拔地區普降瑞雪。在豐都縣的南天湖旅遊度假區、雪玉山景區、太平鄉、仙女湖鎮、武平鎮、南天湖鎮、都督鄉等景區和鄉鎮玉樹瓊枝的如畫美景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觀賞。


豐都雪玉山景區航拍雪景。新華網發(林登周 攝)

南天湖旅遊度假區,位於豐都縣仙女湖鎮境內,距豐都縣城40余公里,毗鄰武隆仙女山,位於海拔1800米的高山上,傳説是仙女沐浴的地方。

自駕線路:重慶南岸四公里經滬渝高速南線(G50S)—豐都東高速下道—南天湖旅遊度假區(仙女湖鎮境內)。


遊客在豐都雪玉山景區內玩雪。新華網發(林登周 攝)

武平鎮地處豐都南岸,海拔1500米以上,距豐都縣城約1個小時車程,是康養之城。景區內有峰林、洞穴、峽谷、溪流、地下河、天然草場等自然景觀,以及壩周花海、天生棧道、九龍洞等景點。

自駕線路:重慶主城—豐都東高速路下道口—南江—龍河鎮—武平鎮


豐都太平雪景宛如一幅水墨畫。新華網發(林登周 攝)

太平鎮位於豐都東南,距縣城83公里,是豐都東南方的“窗口”。太平鎮最高海拔1988米,森林覆蓋面積達80%以上,自然風光秀美,境內山勢聳拔、山形峻峭,山與山之間往往溝谷切割幽深,山上林木花草馥鬱,可觀奇峰異石、如畫雲海,可賞北國風光、佛光日出,置身腹地平原,還可享受山外陰雨綿綿、山內艷陽高照,山頂雲翻霧起、山腳空曠神奕如仙境般美景。

自駕:重慶主城—石柱西高速下道口—六塘—龍潭—雙流壩—太平鎮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