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縣人力社保局召開專題黨課 學習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2018-01-19 14:32:3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付戀 秦大鈞  |  責任編輯: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國網1月19日訊 近日  ,忠縣就業和人才服務局邀請縣委黨校副校長向波為全體職工上了一堂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專題黨課。黨課圍繞基層黨員幹部如何做到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的主題講解十九大精神。

向波從深入理解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的現實依據和時代背景、科學內涵和核心要義、價值標準和實踐要求等三個方面進行了講解。課上,縣就業和人才服務局局長郭華林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認真消化黨課的豐富內容,並在此基礎上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特別是要把黨的十九大報告關於就業方面的內容讀懂、弄通、做實。二是要求各黨小組及時召開黨小組會議,組織組員繼續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並結合實際工作進行討論。三是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從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動、向核心看齊,要時時刻刻在政治上、行動上向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看齊。課後,郭局長還組織全體職工學習了《重慶市扶貧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典型案例警示錄》和《中國共産黨巡視工作條例》等內容。


相關內容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