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滾動新聞>

臺江縣委書記陳震到貴州臺江經濟開發區調研督導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6月15日下午,臺江縣委書記陳震率隊到貴州臺江經濟開發區調研督導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陳震一行到天能集團等企業實地調研,現場通過聽取彙報、查看資料、詢問等方式詳細了解開發區企業指標數據監測和園區企業運作等情況。

在座談會上,陳震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責任感緊迫感。相關企業要深化認識,高度重視環保工作,加大對中央環保督查、省環保督查反饋問題的整改力度。環保部門要強化企業監管調度力度,嚴格按照環保部門標準紅線,緊盯重點領域、關鍵問題,加大問題整改力度,確保徹底取得實效,推動縣域生態環境品質持續向好發展,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態環境滿意度和幸福感。

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劉光富,副縣長周澤東,貴州臺江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副主任滕峻,以及開發區相關負責人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