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滾動新聞>

臺江縣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在黔東南州及臺江縣調研時的講話指示精神

6月10日,臺江縣召開十二屆縣委常委會第176次(擴大)會。縣委書記陳震,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德昭,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全宏超,縣政協主席吳元,縣委副書記代明權等縣四大班子領導出席會議。會議由陳震主持。

會上,楊德昭傳達學習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在黔東南州及臺江縣調研重要講話精神及州委常委會第263次(擴大)會議精神。分別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在黔東南州調研座談會上講話及臺江縣人民醫院、臺江縣職校、乘車前往臺盤鄉陽芳村調研途中、臺盤鄉陽芳村考察調研時的指示精神等方面展開學習。

陳震指出,此次會議主要目的是深入學習貫徹諶貽琴書記6月7日至9日在黔東南州及臺江縣調研視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形成合力,推動各項指示要求得到落實。

就如何學習和貫徹諶貽琴書記的調研指示精神,陳震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講政治的高度,迅速抓好諶貽琴書記講話指示精神的傳達學習貫徹。以大幹快上的決心,在推動高品質發展上再出實招。特別是要鞏固好脫貧攻堅成果,抓好城鄉統籌發展,在推動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遊産業化上下功夫。特別是抓好重點産業發展,集中一兩個産業,把它做大做強。同時,加大産業投資力度,全力抓好項目落地,優化營商環境招商引資,堅持以人為本強化民生保障,統籌做好發展和安全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等各項工作,奮力推進實現高品質發展。以狠抓落實的幹勁,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上抓出實效。持續抓好幹部作風建設。

陳震強調,我們要把中央、省、州對臺江發展的深情關懷和殷切期望,轉化為不斷奮進的強大動力。以更大的擔當、更實的行動為推動鄉村振興,實現高品質發展開好局;以更優的成績,向習近平總書記、向黨中央和省委、州委以及向全縣廣大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貴州臺江經濟開發區工委委員,縣直各部門、縣檢察院、縣法院、各人民團體以及各鄉鎮(街道)等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作者:李玳菂、張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