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

中建四局貴州建設公司:舉辦“迎中秋·慶國慶”職工籃球賽

中國網多彩貴州9月30日訊 9月27日,中建四局貴州建設公司貴陽分公司舉辦的“月下華誕·築夢‘黔’行”紀念新中國成立71週年暨第二屆“精誠杯”職工籃球賽在貴陽順海天然氧吧籃球館圓滿落下帷幕。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雷榕項目隊力挫群雄奪得冠軍。 

“快快快,傳球!”比賽過程中,各隊隊員配合默契,轉身運球、三分遠投、精準命中、姿勢瀟灑,每一次得分都將比賽推向高潮。本次共有來自各項目的11支代表隊,近100余名隊員參加了比賽。

據介紹,“精誠杯”籃球賽作為該公司自創的文體品牌賽事,旨在激勵青年職工積極參與運動,不斷增強廣大職工的參與感和獲得感。

此外,為讓參賽的隊員們享受運動樂趣,期間,還開展了職工趣味運動會。比賽內容包括破冰行動、蛟龍出海、爭分奪秒、毛毛蟲、合力運球等7個項目,過程中各支代表隊齊心協力,奮勇拼搏;面對困難,隊員們見招拆招,打出了風格,賽出了水準。

中建四局貴州建設公司貴陽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籃球賽為契機,加強各項目及職工之間的交流,增進友誼、傳遞信任、激發團隊活力,弘揚攻堅精神,以更激昂的狀態投入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為助推企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宋芳芳、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