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

貴州首創民國風主題溫泉落戶龍裏

中國網多彩貴州9月26日訊 9月25日,由貴州玉之堂酒店運營有限公司旗下的溶洞休閒康養溫泉,以民國復古文化為主題風格的龍裏玉棠溫泉正式落成。

貴州玉棠溫泉位於黔南州龍裏縣,東鄰貴定縣、福泉縣,南接惠水縣,西面與北面緊鄰貴陽市,距省會貴陽市中心33公里,從貴陽開車前往只需半小時,貴新高等級公路,210國道,湘黔、黔桂、珠六鐵路復線、廈蓉高速公路等均途經該縣,交通十分方便。

貴州是世界地學界公認的沉積岩王國和喀斯特王國,獨特而複雜的地質結構,為溫泉(地熱)的形成與儲存提供了良好的水文地質條件。早在2016年,貴州省就啟動旅遊資源大普查。此次大普查全面查清登記了近8.3萬處旅遊資源,其中普查登記溫泉資源單體264處,分佈于全省72個縣(區)。基本實現了“縣縣有溫泉”,貴州成了名副其實的“溫泉省”。

據了解,貴州龍裏玉棠溫泉作為貴州首創民國風主題溫泉,佔地總面積3510.5平方,以打造夢回民國復古文化為基韻,主題套房8間、主題標間14間,大廳休息區2個,足療包房7個,全部景區可容納1000人左右,住宿可容納150人左右。

玉棠溫泉泉質弱鹼性硫磺泉,日産水量達1330噸,出水溫度達62°C,PH值7.54.富含氡、蘇打、鎂、鈉、硫磺及含有大量的硫化物和一定量的溴化物、碘化物等30余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