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

保田鎮:積極開展禁毒“大掃除”宣傳活動

為有效提升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全民動員、全民知曉,營造全民參與禁毒人民戰爭的濃厚氛圍。9月7日,盤州市保田鎮禁毒辦聯合保田派出所、司法所、綜治辦、團委等單位到保田鎮街上開展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宣傳活動。

活動中,相關工作人員為群眾耐心解答禁毒相關問題,並向群眾宣傳禁毒“大掃除”等相關知識,告誡群眾要警惕毒品出現的陷阱以及吸毒、種毒、制毒、販毒的危害和後果,並通過發放宣傳資料、張貼禁毒橫幅等方式,號召廣大人民群眾要積極參與禁毒人民戰爭。

同時,為堅決杜絕轄區內出現易制毒化學品和精麻藥品流入非法渠道,工作人員對轄區內藥房進行檢查,主要查看各藥房的藥品流入流出渠道是否合法,存放是否符合要求等情況,爭取從源頭上遏制和剷除麻醉及精麻藥品等隨意流入市場。

此次活動,共檢查藥店3家,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300余份,進一步提高了人民群眾識毒、防毒、拒毒意識,為深入開展“大掃除”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作者: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