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聚焦貴州>

中共貴州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通過《決定》 由五部分組成

中國網貴州11月15日訊 11月14日下午,貴州省委宣傳部舉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新聞發佈會。中共貴州省委六次全會于11月12日至13日在貴陽舉行,貴州省省長諶貽琴對全會《決定》作了説明。

貴州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委改革辦專職副主任肖章傑在會上介紹《中共貴州省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由五個部分組成。

肖章傑介紹,貴州省委《決定》由5部分構成: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大意義;持續掀起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持續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持續掀起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切實加強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的組織領導。

《決定》重點闡述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總體情況和中央政治局工作報告、《決定》及説明的基本情況、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重點對應落實中央決定第一部分關於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並向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貫徹落實發出號召。(岳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