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多彩貴州>

威圖隆重登陸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

2019年5月26日—29日,以“創新發展數説未來”為主題的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啟幕,全球知名的工業和資訊化産品和技術的領航者——威圖(Rittal)公司第五次參加本展會,不斷向海內外專業觀眾展示了威圖在數據中心領域取得的革新成果,以及在貴州及西部地區的成功案例。

國家資訊中心副主任周民蒞臨威圖展臺,對“威”型模組化數據中心充滿興趣

展會上,威圖最新的數據中心低壓電力模組為IT行業提供新便利,它是可靠、靈活、緊湊的數據中心低壓配電解決方案,固定分隔式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結構設計易於操作,所有功能單元的完全內部分離,實現可靠的機械聯鎖操作相容性、適配性更強。所有功能單元的完全內部分離,可靠的機械聯鎖操作相容性強,適配便捷同時,威圖的模組化數據中心基礎設施中所有的IT物理基礎設施組件即插即用,能快速安裝及交付,可擴展智慧套裝方案輕鬆實現數據中心擴建需求,為國內諸多數據中心提供了可靠的數據安全保障。

威圖數據中心展車吸引眾多觀眾駐足參觀

同樣吸引觀眾的還有威圖邊緣數據中心,它確保在靠近數據源頭的網路邊緣側,就近提供邊緣智慧服務,從而滿足行業數據處理的關鍵需求:如敏捷連接、實時業務、數據優化、應用智慧、安全與隱私保護等。

在國家大力提倡數字化和IA全面發展的今天,貴州大數據産業也不斷向好,威圖在此宏觀浪潮下,收穫頗豐:如貴陽FAST數據中心機房建設項目,為“天眼”工程主動反射面系統、饋源支撐系統、測量與控制系統、接收機與終端及觀測基地等數據中心保駕護航。此外,成功參與了貴州富黔名族文化研究會數據中心建設,該項目為貴州政府行業最大的機房建設項目。另外,威圖還參與了貴陽銀行中心機房的項目、民生銀行貴州分行、貴陽婦幼保健院機房建設等項目。威圖為中國帶來最前沿的發展技術,積極地為推動貴州大數據産業發展升級做出貢獻。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網際網路、大數據、人工智慧等資訊技術的發展。這是大數據在中國經濟中的地位和在科技發展中的地位。我們要持續創新,抓住機遇、國際融合、迎接挑戰,為貴州和西部地區的發展,乃至中國大數據發展做出努力和貢獻。(作者:丁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