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漫畫助力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

發佈時間:2021-09-30 11:50:00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近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生態環境局新巴爾虎右旗分局宣教主任周美慧創作了系列漫畫,以圖文並茂、活潑生動、寓教于樂的形式解讀《“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2021-2025年)》。

2021年春,生態環境部、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等六部門聯合編制了《“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2021-2025年)》。

近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生態環境局新巴爾虎右旗分局宣教主任周美慧創作了系列漫畫,用中國生態環境保護吉祥物“小山小水”為主題創作元素,結合別具風格的地方民族特色,以圖文並茂、活潑生動、寓教于樂的形式解讀《“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2021-2025年)》。


(原標題:漫畫解讀《“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2021-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