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響沙灣,聆聽沙子在“唱歌”

發佈時間:2021-08-09 13:57:4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響沙灣地處鄂爾多斯市庫布其沙漠的東端,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是集休閒度假與觀光于一體的特大型、綜合型的沙漠休閒景區。

     響沙灣地處鄂爾多斯市庫布其沙漠的東端,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是集休閒度假與觀光于一體的特大型、綜合型的沙漠休閒景區。響沙灣由蓮沙度假島、福沙度假島、悅沙休閒島、仙沙休閒島、一粒沙度假村組成,這裡因“這裡的沙子會唱歌”而得名,沙丘高大,一望無際。

      來到響沙灣,當然要住不用磚、瓦、泥、石、水泥、鋼筋而建造的綠色建築——蓮花度假酒店!沙蓮餐廳裏匯聚了百餘種特色美食,有豐富多樣的早中晚精品自助三餐,每一餐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充斥著你的味蕾。悠閒的午後,在飲品區,坐在窗邊喝杯咖啡,遠眺沙漠,也是不一般的美景體驗。

      夜晚降臨,“自由自在匯”準時與遊客見面,各種精彩絕倫的演出為大家呈現。篝火晚會的現場更是熱鬧,一簇簇搖曳的火花,一支支歡快的舞曲,大家一起手挽著手圍著篝火起舞,一圈圈翩翩起舞的身影。到了深夜,位於酒店頂層的酒吧裏好一番熱鬧的景象,在這裡,這裡各式飲料、果汁、啤酒、雞尾酒……來一杯淡酒,聽著浪漫優美的曲子,三五好友圍坐一起微醺暢聊,舉杯暢飲。

      在仙沙休閒島,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體驗滑沙、高空滑索、沙地探險車、沙漠摩托車、軌道自行車等各種充滿刺激和激情的體驗活動,也可以在沙漠中體驗別樣的高爾夫,更有適合兒童玩的鞦韆和兒童樂園。眾多的娛樂項目帶你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

      悅沙島,是以藝術與體育為主題的沙漠休閒度假島,你可以選擇乘坐沙漠深處的觀光火車,也可以騎著“沙漠之舟”駱駝。進入悅沙休閒島,這裡新增極速飛車、水上飛船、極速滑梯、大型水寨、兒童水上滑梯等水上項目,讓你時刻充滿著“下一秒將會怎樣”的新奇體驗。你可以去沙雕園觀看,也可以自己動手雕一座。當然,還有沙漠中眾多大型的泳池,你可以酣暢淋漓地用各種泳姿來釋放自己。這裡每天都會有十多場不同的演出或比賽,為遊客帶來別樣的特色精彩表演。

      福沙島度假村位於沙漠深處的福沙島內,沙漠自然景觀環抱,五彩特色度假村,專享沙漠深處私密空間,設施完備的客房讓您驚嘆于在沙漠深處,出門即可置身於壯美的畫卷中,瞬間融入迷人的大自然懷抱。福沙島餐廳,五彩穹頂似貴冠上閃耀的明珠,沙漠自助餐廳、沙漠晚宴、沙漠戶外泳池平臺、古樸的餐廳,多樣的用餐環境帶給您全新的用餐體驗。

     響沙灣以其特有的神奇自然景觀和濃郁的民族風情,吸引著來自海內外的遊客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遠離城市的喧囂與忙碌,使人的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











    (供稿: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遊局 圖片來源:響沙灣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