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幹㸆手把肉有多香?看視頻看到流口水(視頻)

發佈時間:2021-03-02 16:10:21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在內蒙古科左後旗,幹㸆手把肉是逢年過節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硬菜”。當外焦裏嫩、肥瘦相間、色香味濃的手把肉出鍋時,無肉不歡的你,是不是隔著螢幕都仿佛能聞到那濃郁的肉香?

【視頻】幹㸆手把肉

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肉食一直是蒙古族食譜中當之無愧的主角,産自大草原的鮮美牛羊肉,只需簡單加工就成了惹人垂涎的美味佳肴,不僅能撫慰“吃貨”們的胃,更蘊含著濃郁的民族飲食文化特色。

在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左翼後旗,幹㸆手把肉是逢年過節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硬菜”。當外焦裏嫩、肥瘦相間、色香味濃的手把肉出鍋時,無肉不歡的你,是不是隔著螢幕都仿佛能聞到那濃郁的肉香?





(來源:科左後旗融媒體中心,編輯、校對:包芳、劉慧雨、蘇日古嘎,監製:王晟宇,總監製:張志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