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時間到!通遼市政協五屆四次會議開幕 為美好藍圖貢獻智慧力量

發佈時間:2021-02-21 15:09:28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2月21日上午,內蒙古通遼市政協五屆四次會議隆重開幕,來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協委員肩負著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與重托走進會場,開啟“兩會時間”。

中國網2月21日訊(記者 蘇文彥)2月21日上午,內蒙古通遼市政協五屆四次會議隆重開幕,來自全市各族各界的政協委員肩負著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與重托走進會場,開啟“兩會時間”。未來幾天裏,他們將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共謀發展大計,共繪美好藍圖,為“十四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為書寫新時代通遼發展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據介紹,政協通遼市第五屆委員會共有24個界別、333名委員,本次會議將於2月21日開幕,2月23日閉幕,共分編9個討論組。會議議程包括:聽取和審議政協通遼市第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通遼市第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五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通遼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選舉事項;審議通過政協通遼市第五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各項決議和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攝影:巴圖烏力吉、葛根新、張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