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一會一節”入選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典型案例

發佈時間:2020-09-09 10:04:28丨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甘肅: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範,著力辦好“永不落幕”的“一會一節”》案例入選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名單。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發佈了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名單,共確定16個案例為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典型案例。其中,由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推薦報送的《甘肅: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範,著力辦好“永不落幕”的“一會一節”》案例榮列榜單。

《甘肅: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範,著力辦好“永不落幕”的“一會一節》宣傳推廣典型案例,通過對前三屆敦煌文博會、前八屆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和“一會一節”聯袂舉辦情況以及主要做法成效的闡述,集中展現了甘肅省“一會一節”在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打造民心相通新中心、絲路文化新高地、文旅融合新樣板、文旅扶貧新模式等方面進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豐碩成果。

2019年7月30日,“一會一節”開幕式現場(資料圖,攝影:中國網記者 王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