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

發佈時間:2020-07-28 10:14:24丨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7月25日,“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及全省文化旅遊網路宣傳與短視頻創作推廣培訓班開班儀式在甘南州臨潭縣冶力關鎮甘南全域旅遊培訓基地(扶貧車間)舉辦。

7月25日,“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及全省文化旅遊網路宣傳與短視頻創作推廣培訓班開班儀式在甘南州臨潭縣冶力關鎮甘南全域旅遊培訓基地(扶貧車間)舉辦。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甘南州委書記俞成輝出席儀式並講話,甘南州長趙淩雲致歡迎辭,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萬學科出席儀式並講話。啟動儀式同步宣佈了“甘肅100個網紅打卡目的地名單”。 

俞成輝在講話中強調,甘肅省決定建設“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必將為譜寫交響絲路新樂章、開啟如意甘肅新征程注入新鮮血液、提供強勁動力。本次短視頻創作推廣培訓班將為展示雄奇秀麗的甘南景觀、樹立璀璨奪目的甘南形象搭建新平臺、帶來新機遇。要依託基地,以資訊化、網路化、數字化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文化旅遊網路宣傳行銷水準。

萬學科表示,本次“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是進一步提升如意甘肅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凝聚共識、激發活力,加快建設甘肅國際旅遊目的地的關鍵一招,是全國跨省旅遊市場有序開放後,甘肅省文旅行業搶抓機遇展示新作為、開足馬力衝刺新目標的重要舉措,也是我們積極適應5G短視頻時代特點、挖掘潛力提升網路宣傳實效的創新探索,必將為全省文化旅遊復産復蘇注入強大動力。基地的啟動建設,對於助力甘肅全域旅遊轉型升級,打造如意甘肅引流、交易、孵化一體化窗口,實現甘肅文化旅遊跨行業、跨區域、跨國界推廣具有重要作用。要通過本次培訓班,加快構築以“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為核心,輻射各市州、縣區、景區、演藝、非遺、博物館、圖書館等諸多業態的文旅短視頻矩陣,形成特色鮮明、效果強大、形式多樣、功能完善的網路宣傳推廣新格局。 

(原標題:“如意甘肅”網紅直播孵化基地揭牌及全省文化旅遊網路宣傳與短視頻創作推廣培訓班開班儀式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