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獲中國旅遊“奧斯卡”金獎的“戈壁天堂”有什麼好玩?

發佈時間:2020-05-14 10:50:00丨來源:掌上巴彥淖爾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5月8日,2019年度第九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揭曉,“戈壁天堂”獲得2019年度第九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中國最佳旅遊産業創新獎”金獎。

記者從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了解到,5月8日,2019年度第九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頒獎典禮在無錫拈花灣景區與中國旅遊投資行業非常大會同時舉行。主辦單位ITIA向社會及行業揭曉了2019年度中國旅遊投資行業20個獎項的40個金獎。“戈壁天堂”獲得2019年度第九屆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中國最佳旅遊産業創新獎”金獎。

據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國旅遊投資“艾蒂亞獎”創辦于2011年,以專業權威的評獎和盛大隆重的頒獎活動而著稱,是中國旅遊投資行業的最高榮譽,已成為中國旅遊投資領域的標誌性活動,被譽為中國旅遊的“奧斯卡獎”。

2019年8月7-11日,戈壁天堂舉行第一屆活動,5天5夜參與人數突破十萬人(非人次),#戈壁天堂#全網閱讀總數達到14.7億,153位藝術家參與,參與作品1036件、大型藝術作品25件,參與合作方87家、參與演出人員300人、參與志願者300人。

戈壁天堂第一屆精彩集錦













所有的希冀與感動都隨著風沙飄散到遠方,所有的回憶與歡笑將跟隨著我們四處闖蕩,戈壁天堂呢?戈壁天堂永遠都不會消失,因為天堂之下,我們再造天堂!

2020,巴彥淖爾“戈壁天堂”帶著榮耀強勢歸來,與你再相見!

(文:黃景蓮,部分內容來源於巴彥淖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原標題:2020,巴彥淖爾“戈壁天堂”攜金獎強勢歸來!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