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國馬都"聆聽時代之音!首屆內蒙古音樂節等你來

發佈時間:2019-08-09 18:26:46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阿藝思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8月15日至17日,來初秋涼爽的“中國馬都”錫林浩特感受草原呼吸、聆聽時代心跳,在即將舉行的首屆內蒙古音樂節,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草原視聽狂歡!

草原、清風、牛群,音樂、舞蹈、狂歡......8月15日至17日,來初秋涼爽的“中國馬都”錫林浩特感受草原呼吸、聆聽時代心跳,在即將舉行的首屆內蒙古音樂節,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草原視聽狂歡!

演出陣容搶先知

音樂節開幕式

8月16日將舉行首屆內蒙古音樂節開幕式。屆時將有機會聆聽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瑪與包田寶共同演唱《美麗的草原我的家》等3首歌曲,開啟音樂節序幕。

德德瑪(左)包田寶(右)(資料圖)

金花(左)拉蘇榮(右)(資料圖)

不僅如此,拉蘇榮、金花等老一代藝術家與安達組合、黑駿馬組合、零點樂隊,齊峰、呼斯楞等新生代音樂人以及來自蒙古國的實力派樂隊胡日德樂隊也將同臺獻唱。

安達組合(資料圖)

黑駿馬組合(資料圖 攝影:管永新)

音樂節現場演出

首屆內蒙古音樂節演出共設三個舞臺,分別為草原舞臺、牧歌舞臺、絲路舞臺。8月15日至17日音樂節期間,每日以20名馬頭琴手拉響《回想曲》為音樂節開場。

每日安排30分鐘的“烏蘭牧騎時刻”,集中展演烏蘭牧騎經典作品和非遺展示。

野馬馬頭琴樂團專場音樂會

8月15、16日,每晚20時在錫林郭勒職業學院國際馬頭琴學院音樂廳舉辦野馬馬頭琴樂團專場音樂會,由國際馬頭琴大師齊寶力高老師領銜演奏。

8月17、18日,每晚20時,在錫林郭勒歌舞劇院舉辦內蒙古藝術劇院民族樂團專場民族音樂會。

當歌聲飄過遼闊的錫林郭勒大草原,讓我們騎著馬兒遊草原  聽著牧歌賞風情 ,跟隨音樂,搖擺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