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昭君杯”中國琵琶藝術展演活動閉幕

發佈時間:2019-08-09 11:02:58丨來源:人民網丨作者:富麗娟 實習生 柴悅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8月2日下午,首屆"昭君杯"中國琵琶藝術展演活動閉幕。

8月2日下午,首屆“昭君杯”中國琵琶藝術展演活動閉幕式頒獎音樂會在昭君博物院舉辦,由每個組別的金獎獲得者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首屆“昭君杯”中國琵琶藝術展演活動閉幕

本次活動的獨奏競賽單元劃分為兩大組別,職業組及非職業組,每一組別劃分依據選手的年齡劃分為五個小組,以確保比賽過程的公平公正。其中職業組的董蓉蓉、郭嘉怡、曹孟瑤、熊婧怡等獲得金獎,非職業組的王艦笛、孫雅萱、張予彤等獲得金獎。

現場精彩的表演

作為“第二十屆中國·呼和浩特昭君文化節”的活動之一,首屆“昭君杯”中國琵琶藝術展演致力於打造民族文化品牌,弘揚中國傳統音樂文化,推動中國琵琶藝術事業繁榮,豐富琵琶專業賽事活動,提高廣大琵琶愛好者的演奏水準。

現場精彩的表演

(作者:富麗娟 實習生 柴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