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至普吉島定期航線首航

發佈時間:2019-07-17 09:55:58丨來源:中國新聞網 丨作者:李愛平 池暄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呼和浩特—普吉島”定期直飛航線正式開通,此條航線作為內蒙古自治區連接泰國的定期直飛航線,可促進內蒙古自治區與泰國之間的經貿、文化、旅遊等交流。

隨著泰國越捷航空公司VZ3538次航班16日平穩抵達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呼和浩特—普吉島”定期直飛航線正式開通。

呼和浩特出入境邊防檢查站16日消息稱,自今年7月16日至10月27日,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正式開通由泰國越捷航空公司執飛的普吉島—呼和浩特往返定期國際客運航班,每週二飛一班,機型為空客A320/321型客機,全程直飛無轉机,不經停。

據介紹,該航線航班時刻為:VZ3662次航班2時20分從普吉島起飛,9時00分抵達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VZ3663次航班10時00分從呼和浩特起飛,15時05分返回普吉島。

官方認為,此條航線作為內蒙古自治區連接泰國的定期直飛航線,可促進內蒙古自治區與泰國之間的經貿、文化、旅遊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