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首屆草原電競嘉年華:為傳統草原旅遊注入科技新元素

發佈時間:2019-07-16 11:04:04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程澤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7月13日至14日,錫林郭勒首屆草原電競嘉年華在錫林浩特舉行。活動現場,頂尖的電競玩家與無人機飛手為遊客帶來一場震撼的視覺盛宴。活動設置了全程互動和參與,愛好者可以報名參加電競擂臺賽,小朋友還有機會親手操控無人機, 觀眾們直呼過癮。

7月13日至14日,錫林郭勒首屆草原電競嘉年華在錫林浩特“中國馬都”核心區舉行,包括全國高校電競大賽總決賽、無人機競速國際邀請賽兩項核心賽事。現場還舉辦了蒙古馬爭霸賽和民族文化表演。

全國高校電競大賽總決賽中,來自全國16個省市的高校戰隊爭奪最後的總冠軍,比賽設“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兩個項目,近200名選手參賽。無人機競速國際邀請賽是ESPTV電競世界今年承辦的系列賽事之一,邀請了國際著名飛手、無人機競速國家隊以及歷次全國比賽獲獎選手共32名飛手進行角逐。

“我們平時訓練很嚴格,5個人一組進行團隊訓練賽,探索各種戰略戰術。此次賽事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和交流平臺,吸引了許多錫林郭勒盟的電競愛好者前來觀看和學習。”參加電競比賽的錫林郭勒職業學院選手呂方豫説。

在無人機競速賽場,21歲的湖北選手楊梓結説:“這邊草原的風景真是太美了!我是第一次來錫林郭勒參加無人機比賽,這次比賽賽道是沙地的,增加了許多三維元素與立體構築物,很有挑戰性。”

頂尖的電競玩家與無人機飛手為遊客帶來一場震撼的視覺盛宴,也為傳統草原旅遊注入了科技新元素。活動設置了全程互動和參與,愛好者可以報名參加電競擂臺賽,小朋友還有機會親手操控無人機, 觀眾們直呼過癮。

“本次比賽聚集了許多電競界大佬,我是和朋友一起來觀看和學習的,對於我們電競愛好者來説收穫非常多。”90後小夥子張濤説。

市民王先生告訴記者,他是帶著孩子一起來的,除了觀看比賽,還讓孩子體驗了無人機飛行,學習了無人機駕駛知識。

(來源:錫林郭勒日報 作者:程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