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表彰17名“建設綠色內蒙古·最美基層環保人”

發佈時間:2019-06-06 09:49:54丨來源:呼和浩特晚報丨作者:蔣建波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6月5日,以“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美麗內蒙古,我們是守護者”為主題的2019年內蒙古自治區六五環境日主場活動在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舉行。

6月5日,以“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美麗內蒙古,我們是守護者”為主題的2019年內蒙古自治區六五環境日主場活動在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舉行。

活動中表彰了在全區生態環境系統評選出的17名“建設美麗內蒙古·最美基層環保人”,通過短片展現了這支奮戰在基層一線,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生態環保“鐵軍”現象,激發全區生態環境系統幹部職工更加飽滿激情投入到全區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中。公佈了內蒙古自治區第一批生態環境保護社會監督員和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保護宣傳大使——國家一級詞作家克明、環保歌者“博蒂組合”並頒發聘書。宣讀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生態環境廳等20家單位聯合發佈的環保倡議書。同時,內蒙古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協會宣告成立並授旗。

(原標題:我區表彰17名“建設綠色內蒙古·最美基層環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