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氧吧多倫——空氣中撒播著的美與寧靜

發佈時間:2019-04-22 15:39:2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蘆雙雙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在錫林郭勒的多倫,有著成片的草原和豐富的森林資源散發著負氧離子,是天然的氧吧。行走在這裡,感受空氣中的一切,入目清新活潑的綠植,清透靜謐的藍天碧水,縹緲溫柔的白霧水汽。

人們所認知的空氣是無色、無味、無聲的,而在錫林郭勒的多倫可能有所不同。空氣有時被遼闊的草原染上綠色,被樹木花草染上草木清香的氣味,彌散著生機勃勃的氣息;空氣有時被清透的藍天渲染,其中都是與其相接碧藍的多倫湖升起的水汽,帶著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瀰漫著整個多倫湖的溫柔;空氣中有時夾雜著細風聲、鳥語聲,似是把四月的春之資訊耳語給你。



在錫林郭勒的多倫,有著成片的草原和豐富的森林資源散發著負氧離子,是天然的氧吧。行走在這裡,感受空氣中的一切,入目清新活潑的綠植,清透靜謐的藍天碧水,縹緲溫柔的白霧水汽;輕嗅草木散發的清香,瀰漫水汽濕潤的味道;傾聽鳥兒的喜悅之聲,春風拂過萬物復蘇的聲音。



這裡的空氣是帶有生機的,離開城市白日和黑夜無止境的急躁與喧囂,伴著生命中重要的家人、愛人、朋友,自駕來錫林郭勒的多倫,親近自然。在這裡認真的呼吸著每一口空氣,感受空氣中帶給你的放鬆和舒適。



深吸一口空氣,不僅僅是為你的生命注入了新的活力與生機,還讓你體會到新的情感。能看見美麗的花草樹木、絢麗多姿的景色,能聞見清澈純凈的氣味,能聽見新生的喜悅之聲。



這裡的空氣中撒播著美與寧靜的力量,溫柔的撫摸著你的心靈,溫馨安靜。自駕來錫林郭勒的多倫,讓這些美景美情留在你的記憶中。

(來源:錫林郭勒文化旅遊、作者:蘆雙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