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春赴通遼調研:改善河湖生態面貌 高品質如期完成脫貧任務

發佈時間:2019-03-22 22:34:43丨來源:通遼日報丨作者:邵南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3月19日至20日,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張韶春來通遼市開展西遼河巡河調研工作,並赴科左中旗、庫倫旗就脫貧攻堅工作進行調研。

3月19日至20日,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張韶春來通遼市開展西遼河巡河調研工作,並赴科左中旗、庫倫旗就脫貧攻堅工作進行調研。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李傑翔出席河長制工作座談會。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辦公廳副主任張瑞懷,內蒙古自治區水利廳副廳長于長劍,通遼市領導郝茂榮、張銳、南韓武陪同調研。

在西遼河城區段巡河後,張韶春主持召開河湖長制座談會。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河湖長制工作擺在應有位置,維護河湖健康生命、實現河湖功能永續利用,為水生態文明建設提供制度保障,為生態文明建設提供基礎支撐。各部門和地方要加強配合協作,持續加強河湖“清四亂”專項行動執行力度,地下水超採區治理以及入河排污口整治等工作,切實形成河湖治理的工作合力,建立綜合治理長效機制,不斷改善河湖生態面貌,為把祖國北疆這道風景線打造得更加亮麗貢獻力量。

張韶春一行赴科左中旗科爾沁牛業肉牛産業園、科爾沁牛業希伯花鎮萬頭牛養殖基地,庫倫旗內蒙古傑倫鋯鈦化工有限公司、庫倫鎮規模化養牛基地等地調研。張韶春召開座談會,專門聽取了庫倫旗脫貧攻堅工作彙報。張韶春強調,目前,庫倫旗脫貧攻堅工作到了攻堅克難、啃硬骨頭的關鍵時期,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全面壓實幹部責任,切實抓好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工作,紮實推動脫貧攻堅各項舉措落地見效,高品質如期完成剩下貧困人口的脫貧任務,確保今年庫倫旗實現“旗摘帽、村出列、戶退出”的目標。(原標題:張韶春來我市調研李傑翔出席座談會 郝茂榮等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