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通遼:傳遞兩會好聲音 民營經濟迎春天

發佈時間:2019-03-21 17:20:46丨來源:通遼日報丨作者:張琪 丁佳禾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3月18日,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裏座無虛席。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邢界紅第一時間將全國兩會的聲音和國家最新的政策傳遞給幹部職工。

3月18日,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裏座無虛席。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邢界紅第一時間將全國兩會的聲音和國家最新的政策傳遞給幹部職工,忠實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神聖職責。

邢界紅向大家詳細介紹了全國兩會盛況,重點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將中央給基層群眾的一個又一個“大禮包”和盤托出。尤其是國家對民營企業、民營經濟發展的重視,讓蒙藥人實實在在地感受到發展的春天到來了。

“政府工作報告有很多內容是對我們民營企業發展有重要促進作用的,比如説稅收,從原來的16%降到現在的13%,這對我們企業來説一年就是700多萬的稅收減免。還有養老保險這塊兒,這些措施對企業的經營和發展,對我們民族藥的技術創新來説,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促進作用。” 邢界紅激動地告訴大家。

在近兩個小時的宣講中,從參加全國兩會的感受,到如何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再到如何落實到企業發展當中,邢界紅以生動形象的語言和切合實際的事例做了聲情並茂、慷慨激昂的宣講,幹部職工聽得專注、記得認真,對兩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聽了邢界紅代表的宣講,非常受鼓舞。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把政策方面的紅利投入到技術研發、綠色生態建設方面。” 內蒙古蒙藥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王春志在認真聆聽了宣講後表示,對今後企業發展信心更足了、勁頭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