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正式掛牌,草原生態環保事業開啟新征程

發佈時間:2018-11-13 17:04:53丨來源: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11月10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正式掛牌,標誌著內蒙古生態環境保護事業開啟了新征程,邁出了新步伐。

11月10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正式掛牌,標誌著內蒙古生態環境保護事業開啟了新征程,邁出了新步伐。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包鋼出席掛牌儀式,自治區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向東主持掛牌儀式,自治區政府辦公廳副主任孫利劍、自治區生態環境廳班子成員,廳機關各處室、所屬事業單位副處級以上幹部參加掛牌儀式。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包鋼與自治區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向東共同揭牌

包鋼強調,組建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是推進生態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一場深刻變革,站在新的歷史起點,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以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導,充分認識生態環境機構改革的重要意義,紮實有力地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自治區的殷切囑託,以生態文明建設的實際行動,詮釋政治忠誠和使命擔當;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以大氣、水、土壤污染防治為主攻領域,以中央環保督察整改為契機,切實推動解決“一湖兩海”等一批突出生態環境問題,讓內蒙古的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空氣更清新、人民更開心;要著力加強自身建設,按照機構改革三定要求,優化內部職能和機構人員配置,努力建設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生態環境保護鐵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亮麗內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包鋼講話 

向東表示,新組建的自治區生態環境廳將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不移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全國、全區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建設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構築祖國北疆萬里綠色長城的重要囑託,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的政治責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講團結、顧大局、勇擔當,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和生態文明建設持久戰,用生態環境品質改善的實際成效,為建設新時代模範自治區增光添彩,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向東主持掛牌儀式

內蒙古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掛牌儀式 

舉行升旗儀式

包鋼、向東、孫利劍、自治區生態環境廳班子成員與廳機關各處室、所屬事業單位幹部合影留念

(原標題:自治區生態環境廳正式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