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召開“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活動”現場會

發佈時間:2018-09-21 17:24:00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楊騰格爾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20日,內蒙古自治區“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活動”現場會議在興安盟扎賚特旗召開。會上,對在“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中表現突出的52名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9月20日,內蒙古自治區“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活動”現場會議在興安盟扎賚特旗召開。

會上,對在“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中表現突出的52名先進個人予以表彰。部分旗縣、鄉鎮人大代表和受表彰的人大代表作典型交流發言。

據介紹,開展“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活動”是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圍繞打好“三大攻堅戰”依法履行職責的系列舉措之一,是踐行“四個意識”的具體表現,是扶貧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創新人大工作理念、促進人大代表作用發揮的有益嘗試。

會議期間,120余名與會人員深入扎賚特旗阿爾本格勒鎮黑木耳種植基地、音德爾鎮銀珠米業、好力保鎮永興村、五道河子村人大代表之家等地進行現場觀摩。

(原標題:內蒙古召開“萬名人大代表助力精準扶貧活動”現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