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遊內蒙古 河套向日葵旅遊文化節開幕

發佈時間:2018-08-10 08:44:26丨來源:內蒙古日報丨作者:韓繼旺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8月8日,內蒙古花季旅遊河套向日葵旅遊文化節在巴彥淖爾市五原縣開幕。

8月8日,內蒙古花季旅遊河套向日葵旅遊文化節在巴彥淖爾市五原縣開幕。

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楊志今,中國藝術研究院院長連輯,蒙古國食品農業輕工業部國務秘書德·恩和巴圖,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劉新樂出席開幕式。

巴彥淖爾市是久負盛名的葵花之鄉,種植面積佔全國1/4,産量佔全國1/3,産品出口80多個國家和地區。每年的向日葵海是最美麗壯觀的景觀之一。河套向日葵旅遊文化節將盛世花海、河套風情、民族服飾與特色美味,全方位多維度呈現給國內外遊客,將內蒙古花季旅遊與巴彥淖爾系列旅遊活動融為一體。

據了解,該活動將一直持續到8月18日,期間有特色蒙古族服裝服飾大賽、河套向日葵田園音樂節、文化和旅遊部走進草原專場文藝晚會、美麗鄉村體驗騎行、賞花尋味等活動,全面展示巴彥淖爾現代生態田園城市風光、美麗鄉村風采。

(原標題:內蒙古花季旅遊 河套向日葵旅遊文化節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