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下,《蒙古馬》的堅守

2018-07-14 21:35:34 |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盛夏將至,酷暑難當,但在這樣的高溫下,《蒙古馬》實景劇的工作人員卻依舊堅守在崗位,為了為觀眾們打造一場視覺盛宴,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盛夏將至,酷暑難當,但在這樣的高溫下,《蒙古馬》實景劇的工作人員卻依舊堅守在崗位。

烈日下,票房裏很是悶熱,他們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濕,卻依然耐心服務著來到馬都園區的每一位顧客。

酷熱天氣裏,馬都的保衛中隊巍然挺立在陽光直射之下,頭上太陽曬著,腳下熱氣蒸著,儘管汗流浹背,皮膚被曬得黝黑,對工作卻毫不鬆懈。

馴馬師頂著烈日在馬場揮灑著汗水。

馬房的清潔工人不懼高溫埋頭清掃。

在後臺揮灑汗水的工作人員。

閃爍的舞臺背後有他們在默默付出著。

禮儀小姐姐在烈日下等待著你們的到來。

還有每一位《蒙古馬》實景劇的演職人員們,他們為了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不辭辛勞、頂著炎炎烈日,一遍一遍地綵排,盡職盡責為觀眾們打造視覺盛宴。

在此《蒙古馬》實景劇向所有“高溫下的工作者”致敬!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