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浩特市第十三屆中小學生教育藝術節拉開帷幕

2018-06-14 11:35:43 |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阿藝思 | 責任編輯:阿藝思
摘要:6月13日,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第十三屆中小學生教育藝術節在錫林影劇院拉開帷幕。

6月13日,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第十三屆中小學生教育藝術節在錫林影劇院拉開帷幕。本次藝術節共設4大類10個項目、4個組別(幼兒、小學、初中、高中),來自全市24所中小學、幼兒園、特殊教育學校的1802名演員及340名指導教師參加比賽。學生們通過聲樂、舞蹈、器樂、戲劇、朗誦等形式,展示健康活潑、文明向上的精神風貌,表達對祖國和家鄉的美好祝願。

主持人宣佈錫林浩特市第十三屆中小學生教育藝術節拉開帷幕

13日當天,共有55個節目參加競演,現場精彩紛呈、高潮疊起。藝術表演類127個節目將於6月13日至15日連續競演3天。另外繪畫、書法、篆刻、攝影、中小學美育改革創新優秀案例及學生藝術實踐工作坊等優秀作品評選均在同步進行中。

蒙古族小學學生表演《毛氈之舞》

實驗第二小學學生表演《草原上的抹靈動》

錫林浩特市中小學生藝術節已走過了26個春秋,作為校園文化內涵的一種外在表現形式和有效載體,藝術節發揮了強大的育人功能,已經成為繁榮校園文化,促進精神文明建設,提高師生綜合素質的品牌工程,成為錫林浩特市師生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和一道亮麗風景線。

第六中學學生表演話劇《雷雨》

第六中學高中學生朗誦《光的讚歌》

近年來,錫林浩特市教育系統始終以全面提高教學品質為主線,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教育教學管理水準和品質在全盟名列前茅。錫林浩特市中小學體育、衛生、藝術教育始終在全盟處於領先地位。

(供稿:錫林浩特市教育科技局)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