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牧騎走訪基層 歡歌笑語遍鄉村

2018-06-13 10:05:50 |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劉曉旭 | 責任編輯:阿藝思
摘要:​近日,正鑲白旗烏蘭牧騎到烏蘭察布蘇木沙日蓋嘎查和明安圖鎮阿貴圖嘎查舉辦黨的十九大、脫貧攻堅主題宣傳活動暨牧民文化體育活動文藝演出。

正鑲白旗烏蘭牧騎走訪基層

近日,正鑲白旗烏蘭牧騎到烏蘭察布蘇木沙日蓋嘎查和明安圖鎮阿貴圖嘎查舉辦黨的十九大、脫貧攻堅主題宣傳活動暨牧民文化體育活動文藝演出。

此次“烏蘭牧騎下鄉惠民演出活動”是專門為嘎查村農牧民奉獻的一道文化大餐,演出節目有民樂、歌舞、馬頭琴等。民樂表演《白塔》《賽馬》,舞蹈《薩仁洪格爾之韻》,歌曲《我的故鄉》《寶力根陶海》等精彩的節目受到廣大牧民朋友們的讚揚,博得了牧民群眾熱烈的掌聲。

本次演出的節目不僅凸顯了時代精神、百姓情懷,而且掀起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宣傳熱潮,聚焦精準脫貧,闡述了只有勤勞致富才能脫貧的道理。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吸引了大批觀眾前來觀看,點燃了群眾的熱情,讓整個嘎查村沸騰起來。

演出極大地豐富了牧民群眾的文化生活,通過觀看演出讓群眾對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脫貧攻堅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據悉,正鑲白旗烏蘭牧騎今後將會不斷努力、精心編排,創作出更好、更精彩的節目,把最好、最新的文藝演出帶到人民群眾身邊。

(來源:錫林郭勒日報)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