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草原入圍央視“最美賞月地”

發佈時間:2018-05-26 23:32:09丨來源:呼倫貝爾日報丨作者:蔣希武丨責任編輯:許浩成

      經過推選、提名和投票等環節,呼倫貝爾大草原應廣大網友呼聲入圍,以9421票名列第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今年中秋節期間,中央電視臺再次啟動“十大最美賞月地”網路推選活動。經過推選、提名和投票等環節,呼倫貝爾大草原應廣大網友呼聲入圍,以9421票名列第七。

據了解,中央電視臺2016尋找“最美賞月地”網路投票于9月15日18時截止,共收到網友投票17.28萬次。綜合來自央視新聞微網志、微信、客戶端等平臺的投票數據,杭州西湖、宜春明月山、西安大唐芙蓉園、西藏拉薩布達拉宮、甘肅敦煌鳴沙山月牙泉、北京故宮角樓、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廣西桂林象鼻山、海南三沙永興島、山東青島嶗山10個景點被網友評為2016“最美賞月地”。

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雖然天公不作美,中秋節當日我市多地陰雨連綿,仍有不少遊客雨中游覽呼倫貝爾草原。“原本以為中秋節下雨會掃興,沒想到雨中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別有一番韻味。”重慶的遊客王先生説。(記者蔣希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