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錫林郭勒盟積極“走出去”“請進來”強化旅遊宣傳

發佈時間:2018-05-26 22:59:13丨來源:錫林郭勒盟旅發委丨作者:曹歌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截至目前,錫林郭勒盟已成功舉辦2018傳統祭火民俗活動、“魅力錫林郭勒旅遊攝影展”活動、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花季旅遊杏花季活動、“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主題推介會、首屆渾善達克徒步節及中國馬都文化廣場系列活動等。

2018年以來,錫林郭勒盟旅發委積極策劃旅遊宣傳行銷活動,逐步加大旅遊節慶活動宣傳行銷力度,並借助各類行銷宣傳平臺,通過採取“走出去”和“請進來”的方式進一步強化旅遊宣傳。

“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主題推介會現場

北京市與錫林郭勒盟旅遊企業對接會

截至目前,錫林郭勒盟已成功舉辦2018傳統祭火民俗活動、“魅力錫林郭勒旅遊攝影展”活動、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花季旅遊杏花季活動、“錫林郭勒千里草原風景大道”主題推介會、首屆渾善達克徒步節及中國馬都文化廣場系列活動等多場活動,還積極參加了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第十四屆海峽旅遊博覽會和2018內蒙古花季旅遊暨阿爾山興安杜鵑節(5.19)兩場旅遊推薦會。

  同時,錫林郭勒盟充分利用媒體資源進行全方位宣傳行銷,在錫林郭勒盟旅發委官方微信、網站等平臺發佈旅遊資訊、線路等資訊,為遊客提供智慧、便捷的旅遊服務;在錫林浩特市機場附近設立擎天柱廣告牌;在內蒙古電視臺等傳統媒體投放宣傳廣告,全面展示宣傳錫林郭勒盟豐富的旅遊資源,吸引全國各地的遊客來體驗錫林郭勒草原的美,切身感受錫林郭勒淳樸的民族風情。

(供稿:曹歌,來源:錫林郭勒盟旅發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