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新聞>

張平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在通遼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2017-08-15 10:51:3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
摘要:8月1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張平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來到通遼看望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8月1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張平率中央代表團四分團,帶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來到通遼看望慰問各族幹部群眾。

張平一行考察科爾沁綠色食品工業園區,要求全力確保舌尖上的安全,積極開拓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路子。

在通遼42萬畝集中連片玉米膜下滴灌項目區,張平與種植戶親切交談,強調要大力發展現代農業,加大農田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實現農民增收、農業增産,為國家糧食安全作出貢獻。

在科爾沁左翼中旗扎如德倉嘎查,張平與脫貧致富帶頭人郭雙全一家促膝交談,強調要推動脫貧、實現小康,根本在於增強內生動力、加快發展步伐,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作用,帶領群眾脫貧致富。

在福耀玻璃通遼公司,張平強調,要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生態效益的統一。

張平在內蒙古民族大學了解蒙醫藥有關情況後表示,蒙醫蒙藥是中華民族的一座寶庫,要保護好、傳承好、發展好,更好地服務群眾健康福祉。

代表團會見當地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通遼市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座談會。

張平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認真領會落實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以自治區成立70週年為新起點,加快經濟結構調整步伐,積極發展特色産業;大力發展基本公共服務,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鞏固各民族大團結;著力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築牢祖國北疆生態安全屏障,以各項事業發展的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李佳,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李傑翔,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呼爾查陪同。

(攝影:張力軍 文字來源:內蒙古日報)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