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要聞>

“第二屆紅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樂季”7月唱響

2017-04-12 09:19:42 | 來源:成都日報 | 作者:劉魯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第二屆紅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樂季暨藏羌彝原創音樂盛典”將於7月8日在紅原縣邛溪鎮、俄麼塘花海景區、日幹喬濕地景區3個會場同時舉行,將引入VR視頻技術打造紅原首個“VR智慧全域旅遊”戶外音樂節。

(原標題:“第二屆紅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樂季”7月唱響)

本報訊 (記者 劉魯) “第二屆紅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樂季暨藏羌彝原創音樂盛典”將於7月8日在紅原縣邛溪鎮、俄麼塘花海景區、日幹喬濕地景區3個會場同時舉行,將引入VR視頻技術打造紅原首個“VR智慧全域旅遊”戶外音樂節。屆時,遊客及音樂愛好者可沿著紅軍長征走過的道路,賞草原美景、享音樂盛宴、觀馬術競技、品藏族美食。

據了解,此次音樂季是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音樂+旅遊”的又一嘗試,通過極具特色的藏羌音樂這一載體,培育具有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民族文化品牌。音樂季活動以原創、特色、多元為總領,分為“音愛狂歡”“音悅暢遊”“音躍夢想”三個篇章。值得一提的是,為加快推動藏羌彝原創音樂發展,“雅克藏羌彝原創音樂盛典”還聯手百度音樂現場發佈了戰略合作計劃,將在音樂季期間打造權威的藏羌彝原創音樂綜合性線上榜單和中國首個少數民族原創音樂盛典品牌。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