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內蒙古赤峰翁牛特旗加強草原確權承包督查工作

2016-03-18 08:55:06 |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草原監督管理局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近日,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農牧業局組成工作組對旗草原確權承包第四標段測繪工作中涉及到的五分地鎮測繪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查。

近日,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農牧業局組成工作組對旗草原確權承包第四標段測繪工作中涉及到的五分地鎮測繪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查。督查組聽取了五分地鎮畜牧站負責同志對草原確權承包測量工作彙報,查看了部分測繪成果。

翁牛特旗草原確權承包第四標段測繪工作由內蒙古地質勘查測繪院負責。在測量工作中嚴格按照《草原確權承包工作實施方案》進行實施,草原確權工作測量時,被測量村組和有邊界相連村組的村長、書記和相關人員都到現場,讓老百姓都參與到草原確權工作測量中,做到公平公正。在這次測量中利用7天時間完成對五分地鎮14個村7000多戶3萬多口人的草牧場劃分測量任務。

草原承包確權第四標段測繪涉及五個鄉鎮。督察組針對這五個鄉鎮面積比較大,地形多為山地,且當地春季多風,工作時間緊迫等實際問題,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議,希望測繪公司增派測量技術人員,加快測量工作進度,同時要求把在五分地鎮草原確權測量工作中取得的經驗和方法及時同其他幾個鄉鎮進行溝通交流,提高確權工作進度。

點擊排行